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钜惠团购助力复工

2022年04月27日17:4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我们正愁复工之后食堂的米面油呢,你们这活动来的正是时候,可真是瞌睡送来枕头!”4月25日,四平市一家企业食堂负责人接到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员工“线上走访”电话时高兴地说。

当前,吉林省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各单位食堂采购需求骤然加大,采购优质安全的食品,让复工人员吃上“安心饭”是当务之急。

4月中旬,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以“中油粮油进食堂、好客山泉进会场”为主题推出团购活动,以全省近千座加油站为辐射点,“线上走访”周边客户,了解客户需求,采取点对点配送,为大家解决“粮草”之忧。

四平分公司电厂站副经理正在线上走访 。孙立峰 摄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年底,团购客户不仅包含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客户购买指定品类商品满额也可享受团购价格优惠。

“本次活动门槛较低,优惠力度很大,而且涵盖了很多非油商品。”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一名加油站员工说。

据悉,此次活动,团购企业的员工、团购的个人均可办理专属加油卡,持卡购买油品和非油商品可享受相应消费阶梯优惠。

下一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还将继续在产品、市场、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助力复工复产,全力减轻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檀叶萱/文)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