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法院:防疫不松懈,法拍不停歇

2022年04月22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敦化法院执行局成功通过线上促成一件异地房产拍品成交,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没有放松拍卖工作,有效保障疫情期间债权人的权益实现。

竞买人竞拍成功后,因其身处疫情管控区,无法前往敦化办理相关手续。为尽快实现债权人权益,工作人员积极与竞买人联系,通过微信平台开展相关工作,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又保障债权人权益。

疫情当前,敦化法院拍卖团队创新工作方式,工作人员通过微信,以视频方式与买受人进行联系,调查其是否具备竞买人资格、是否能够办理产权变更登记手续等事项;灵活处理尾款缴纳时间,因疫情防控或其他合理原因,无法去银行办理大额转账业务的,买受人可通过微信、邮箱等网络电子形式递交延期缴纳尾款申请;评估拍卖组工作人员手机电话24小时待机,确保咨询畅通、沟通顺利,保证疫情期间网络司法拍卖“不打烊”。

疫情防控期间,敦化法院共上拍24件标的物,已成交2笔,成交额46万元。(李正泽)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