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辽源市邮储银行参与社区24小时值守,做防疫“守门人”

2022年04月22日13:4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期,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早日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按照辽源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辽源市邮储银行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社区加强住宅小区管控,于4月13日开始在小区卡点值守。

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位公民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和法律义务,面对社会责任,邮储银行更加义不容辞。接到值守命令的第一时间,邮储银行主动与社区做好对接,按照社区安排,认真开展24小时值守工作。

4月15日上午,辽源市邮储银行行长汪洪彬来到值守卡口看望和慰问值守志愿者,了解员工值守工作内容与目前生活状况。同时,汪行强调,目前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志愿者们要认真执行值守工作标准、加强自我防护,行里定会做足支撑,积极解决大家遇到的各类问题。志愿者纷纷表示,将按照标准严格执行值守工作,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助力辽源早日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

“守住一扇门,站好一班岗”。在全体志愿者的认真值守下,小区居民出入有序,防控规范。期间,更得到了辽源市内督导组的认可与肯定。截至4月18日,辽源市邮储银行的志愿者们完成小区卡口值守工作。值守人员不怕危险、克服困难、同心同力,坚守在防疫一线,展现了邮储人的精神风貌。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