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医疗保障局启动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2年04月22日09:1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医保基金监管常态化、长效化,展示基金监管工作良好形象,强化定点医疗机构守法意识,持续巩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成效,敦化市医疗保障局于4月初,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围绕这一主题,进药店、进医院,在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播放滚动字幕、张贴海报,鼓励从业人员认真学习基金监管法规规章,组织培训授课和实践教学等,深入解读政策、通过畅通举报渠道、曝光典型案例等宣传手段,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营造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监管环境和“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社会环境。

敦化市医疗保障局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监督出重拳、深改革优服务,持续加大打击和宣传欺诈骗保的工作力度,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的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当好人民群众健康“守门人”。(隋莹)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