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净月高新区新立城镇公共服务中心开通绿色通道保障居民业务办理需求

2022年04月14日11:2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长春市暴发疫情以来,为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净月高新区新立城镇公共服务中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在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政务服务工作实际,采取开通“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绿色通道的方式,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政务服务不断档、服务质量不下降。

4月12日,新立城镇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接到居民电话表示家中孕妇预产期将至,现急需办理《二孩生育服务证》业务,但疫情期间小区封闭管理无法到现场办理,在得知情况后,新立城镇公共服务中心迅速开通“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绿色通道立刻为居民办理业务,次日将证件交到居民手中,以便居民后续业务的办理。新立城镇公共服务中心疫情期间咨询电话设有专人值守,做到服务“不见面”不断档,宣传网上办、指尖办、电话办,最大限度满足居民的业务办理需求。

关键时期、重要时刻,新立城镇公共服务中心坚定信念,精准施策,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为民服务两不误,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