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九台区实现社会面清零

2022年04月09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4月9日电 (马俊华)今天上午,本轮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第30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介绍,曾经九台区疫情最严重,累计感染人数过万,最多时占长春94%。目前,长春市九台区抗疫形势持续向好,已从3月16日社会面单日初筛阳性1275例、确诊病例1003例的最高峰,稳定下降到4月7日社会面单日初筛阳性3例、确诊病例25例。

4月3日和4月7日对农村和城区实施了错峰筛查,完成了最新两轮覆盖社会面的核酸检测;4月8日又对7日内初筛阳性所在的楼栋和3日内初筛阳性所在的小区进行了重点筛查,结果筛查阳性为零。

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过专家对检测结果的综合研判,长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出判定,九台区已经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