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艺”心抗疫——吉林省文艺志愿者在行动(34):爱的方舱

2022年03月30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由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艺”心抗疫文艺作品线上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音乐、书法、美术、舞蹈、戏剧、杂技、曲艺、民间文艺、短视频等不同形式,记录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感人场景,展现一切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新时代的英雄们!吉林加油!中国加油!

《爱的方舱》音频 

《爱的方舱》MV

  主创人员介绍

  作词:林丽

  吉林省作家协会会员、新诗学会理事、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通化市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诗歌、散文、小说、歌词等作品发表于《绿风》《作家》《诗歌报月刊》等,部分收入《年度中国最佳诗歌》《生活浪花》《中华诗词文库》等文集。出版诗集《独舞》、小说《非常探秘》。

  作曲:周岩

  歌手、音乐创作制作人。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声乐学会会员、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通化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艺德标兵,吉林省优秀文化志愿者。

  演唱:徐怡

  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通化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参与央视《幸福账单》节目录制,原创歌曲作品有《通化欢迎你来》《爱的春天》,话剧《白山红雪》《热血与生命的交响》等。

  演唱:周易夫

  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通化市音乐家协会理事。

 

 供稿单位:吉林省文联《吉林文艺》

        人民网吉林频道与吉林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