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三农小贷业务累计投放突破1000亿

2022年03月29日13: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自2008年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定位,以普惠、亲民、质朴的服务特色和奉献、担当、进取的精神特质,为广大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提供优质优惠、便捷高效的融资支持,携手用户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并肩前行、共同进步。截至2022年3月27日,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三农小额贷款累计投放突破1000亿!

资料图片

成立10余年,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充分发挥网点遍布城乡、人员扎根农村、邮银协同联动的综合优势,将小额贷款送至用户门口、送至田间地头,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持续加快推进三农金融数字转型,全面开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创新“极速贷-特色白名单”“邮储兴农贷”,加快推广应用移动PAD,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实现金融科技赋能乡村振兴。

3月份疫情突发以来,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三农金融服务,支持“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肉案子”“奶瓶子”等各类农产品稳产保供,助力稳定社会经济基本面,全力提升全省疫情防控水平。

站在“小额贷款累计投放突破1千亿”这一新起点上,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将立足农业大省实际,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持续强化科技赋能、数字转型,不断优化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小额贷款服务质效,助力全省农户、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生产经营、创业致富,为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实现共同富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