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石油温度” ——吉林油田公司为松原市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22日13:5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3月初以来,吉林省暴发新一轮本土疫情,松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在统筹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吉林油田公司坚决履行央企责任,3月21日,向松原市捐助5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元的抗疫物资,助力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收到捐款后,松原市慈善总会秘书长于晓英说:“危难时刻彰显担当,吉林油田在疫情防控最艰难、最关键的时刻雪中送炭,这次善举为松原市前线抗疫提供了有力支援。在支持家乡防疫工作中,诠释了央企的大义担当、守望相助。”同时,她表示,捐赠的资金和物资将有效助力松原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医护工作者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战胜疫情增添力量和信心。

据了解,除了以爱心捐助支援战“疫”,吉林油田还着力发挥央企优势,在筑牢自身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组织多支志愿服务队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以高度的使命感为家乡防疫工作筑起坚实防线,为松原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石油力量。(来源:吉林油田)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