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最感人的瞬间:辽源逆行者会发光的“记忆”

2022年03月24日12:4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突如其来的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而我们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这场战斗中,总有那一幕幕感人的瞬间让我们为之感动,并将深深镌刻在时光的记忆里。

在最艰难日子里,辽源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机关党员干部、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员和各界志愿者等安危与共,携手并进,以不屈的身影、逆行的足迹,凝聚成了勇往直前,所向披靡的强大力量!镜头里的他们,无惧无畏,勇敢坚强,既在讲述着平凡却又闪光的生活,也在传递着团结就是力量,抗“疫”有我、战“疫”必胜的信心。辽源逆行者会发光的“记忆”,有泪水流淌过的温暖,更有汗水凝结成的甘甜。只盼,山河无恙,烟火寻常!但愿,人间有爱,万物皆安!

(来源:辽源吉D微风)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