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大代表为人民 同心抗“疫”暖人心】

居朝军:尽职责、有担当、作表率,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19日14:0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期,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在吉林省悄然打响。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这里的宁静,却让这里在寒冬中更加温暖。人大代表助抗“疫”,爱心行动暖人心。今天,让我们走近长春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居朝军,在特殊时期感受别样温暖。

人民网长春3月19日电 (王海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居朝军作为人大代表,冲锋在前;作为共产党员,勇当表率。

居朝军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受访者供图)

居朝军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受访者供图)

居朝军携手20余家企业及合作伙伴,组织了一场“同舟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抗疫援助活动,共向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合隆镇、开安镇捐赠了医用防护服1800套、一次性外科口罩8万只、N95防护口罩8000只、医用护目镜3000个。

居朝军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受访者供图)

为了打赢这场战“疫”,居朝军不仅捐赠物资,还以身作则深入抗疫一线。在他的号召和带领下,共计60余名企业员工参与到志愿者工作当中。与网格员一起摸排登记,排查每一个可能存在的隐患,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居朝军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受访者供图)

“作为人大代表,作为党员,关键时刻就要挺身而出,自觉地与党和人民站在一起。”居朝军表示,坚信在省市委、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吉林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自己将坚决扛起代表的职责和使命,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保持一级响应的高度责任感、强大执行力,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投入这场紧张严肃的斗争,确保这场战“疫”取得决定性胜利。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