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抗击疫情全力保证物资到位、供应顺畅

2022年03月18日21:3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疫情发生以来,在长春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专班的领导下,长春市粮储局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加强非医疗系统防疫物资采购储备,以及社会捐赠的各类医疗和生活保障物资接收管理,各项工作运转有序。

截至3月17日,长春市粮储局下属单位长春市物资储备中心共采购包括N95口罩、医用防护服等15类防疫物资,共接收社会捐赠12类防疫物资和2类食品物资,共向相关需求单位调拨6类应急物资、15类防疫物资,确保了各类物资存储、调拨、发放高效运转。近日,长春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专班相关领导深入市物资储备中心调研指导,实地踏查防疫物资库房,了解各类物资库存、采购情况,并对市物资储备中心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粮储局将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管理,完善物资采购储备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加强作业人员和工作场所疫情防护,确保万无一失。积极克服物资采购储备任务繁重、人员不足的实际困难,加强统筹调度,科学安排,实行两班倒工作制,同时建立以局机关人员为主的应急物资保障预备队,确保遇有突发情况时,物资供应顺畅。(来源:长春市粮储局、长春发布)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