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汪清“疫”线卡点上,热心居民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来暖心生日礼物

2022年03月18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3月15日下午,一份由汪清热心市民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送到了李香兰的手中,为她的49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惊喜。

李香兰是汪清县新民街道新华社区居委会副主任,3月15日,是她49岁的生日,做梦也没想到,她的这个生日竟如此浪漫、温馨……“生日快乐!李主任!”“谢谢!谢谢!”蛋糕上写着鲜红的大字“献最美逆行者!汪清加油。”这个生日蛋糕让她瞬间破防。

这位既细心、又贴心的市民叫陈玉龙。他说,上午在做核酸检测时,碰巧听到李主任在电话里说“谢谢你的生日祝福”,才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因为自己开过蛋糕店,当时就想着亲手做个生日蛋糕送给她,以表达自己的敬意。

自疫情发生以来,李香兰与社区小伙伴一直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处理流调信息、核查防疫数据、悉心与隔离居民沟通、记录数据反馈……每天奋战到凌晨两三点,累了就在社区角落蜷缩休息,忙得都忘记了自己的生日。收到蛋糕的李香兰感动地说:“其实在这次抗疫中,不光是我们社区工作者,我们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许多人都参与到了这次战斗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有了你们的支持,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全民阻击战中,每一个人都是参战者,一声暖心的加油、一个支持的善举,就是助力抗击疫情最好的行动。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