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长春分行立足定位,助力抗疫共克时艰

2022年03月16日15:1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邮储银行长春分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立足“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三大定位,将助抗疫、保稳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共同打好春城疫情保卫战。

多措并举,服务不断。全方位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掉线、不断链,科学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和服务时间,重点远程指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各项业务,全力满足疫情期间客户各项金融服务需求。

做实普惠,使命必达。保障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资金需求,通过小微易贷、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方式,提升放款时效,做好金融支撑保障工作,近日拟放款4860万元。积极对接各类抗疫企业,做到精准支持,梳理存量中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进行展期等纾困政策,目前计划展期3000余万元,解决客户资金难题。

绿色服务,特事特办。坚决满足疫情防控企业的金融需求,积极助力省内重点民生企业的流动通畅,特事特办,仅用一天时间完成了受理、审批和发放全流程工作,3月15日投放流动资金贷款1.8亿元。

邮储银行长春分行将持续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本源,以支持社会民生为己任,扛起国有大行责任,为春城走出病霾、恢复经济贡献邮储力量。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