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全心全力保供应,抗击疫情,皓月在行动!

2022年03月13日08:2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全力保障食品供应 皓月在行动

打响保供战役

为高效防控疫情蔓延,3月11日,长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全市三次核酸检测通告,同时针对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管理。长春的抗疫之战已经全面打响,而充足的食物供应将成为战胜疫情的基础!皓月作为国家级省级畜牧业民生保供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高效履行社会责任,以保供应、重防疫、定民心为目标,全心全力投入到市民的食供应品保障战役中。

品质保障 供应不断

为全力保障市民的牛肉食品供应,皓月逐步落实全市各大线下门店及专卖店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到店顾客身处安全的购物环境。同时,针对在售的各类牛肉产品,皓月保障“良心肉、放心肉”,全力打好这次疫情保供战役。

驻场办公 保障一线

皓月集团内各职能部门职员以皓月为家,彻夜驻场办公,全力为集团一线人员提供及时的后勤保障工作。在这个疫情严峻的关键时刻,全体皓月人一直在默默行动,势必践行保民生、保供应的社会责任。

皓月人以“产业报国,奉献社会;优化国人膳食结构,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使命,保供战疫,皓月一直在行动!

(来源:皓月肉品微信公众号)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