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汪清县1700余名机关干部下沉一线 筑牢基层防疫安全网

2022年03月11日20:2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走在前,作表率”,汪清县各部门、各单位机关干部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挺身而出下沉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3月7日,在汪清县长吉图广场各检测点,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广大居民群众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登记、扫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积极进行核酸采集。“请大家间隔一米,请您佩戴好口罩”“请扫码出示行程码”“请进行信息登记”,下沉干部已经形成了一整套规范化防控语录,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社区,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处置。吉林汪清爱国主义教育培训部副部长、长荣街道志愿者李蕾说:“今天我负责一号台的引导员工作,在这关键时刻,我们受点苦、受点累不算什么,汪清需要我们的时候,大家都会主动站出来。”

据了解,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县委组织部迅速组织了1700余名机关干部下沉一线,筑牢基层防疫安全网,在各检测点,全体下沉机关干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工作。

下一步,全体机关干部将继续担当作为,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