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小卡片系深情

农行吉林延边延吉市建工支行暖心服务获好评

2022年03月11日15:1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3月3日,87岁的刘世昌老人来到吉林延边延吉市建工支行,送来了亲自手写的表扬信。

刘世昌老人是一名退休教师,现定居延吉市。2月22日,他来到延边建工支行自助服务区查询工资是否到账,三天后再来取款时却发现卡片不见了。接待老人的客户经理林岩得知这一情况,立即上前安抚他,并会同内勤行长对库存吞卡和设备进行查验,核对吞卡日志。经查验,未发现卡片。对此,支行建议并征得老人同意后,为其办理了口头挂失。

支行员工们利用班后时间调阅了网点监控视频,确认当时老人已取走了卡片。大堂经理金春姬留意到老人手里拿着卡片走出自助区这个细节后,分析卡片有可能遗失在其回家的路上。于是在班后卫生清理时,特地扩大搜索范围,沿着支行自助区沿途寻找,终于在路边的绿化带里找到了老人的银行卡。当老人得到消息再次来到建工支行时,感动得连连称谢。

小小的银行卡片传递着农行温度,浓浓的暖意荡漾在老人心头。回到家后,刘老立即写下表扬信,表达对农行员工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新时代年轻人爱岗敬业精神的欣慰与感动。(黄英姿 王鹏)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