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2年03月10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3月8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重要会议和省领导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厅党组书记万春江主持,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万春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全省“基层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有关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相关要求,研究部署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重点任务,讨论决定有关重要事项。

图片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决策质量。要充分发挥厅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强化党组议事的原则性、权威性,细化党组议事清单,明确行政例会职能,严格落实领导分工负责制,做到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要强化组织功能,建强干部队伍。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造和谐团结、干事创业的环境氛围。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总体规划,加强干部培养管理,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聚焦退役军人工作中心任务,科学制定目标,优化保障方式,大力弘扬正气,着力解决问题,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作统筹,提高工作质量。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从工作实际需要出发,按客观规律办事,强化“严新细实”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力求工作实效,不搞花架子,避免急功近利。要认真对照上级要求,全面梳理政策制度、考核检查、会议活动、工作简报,加强统筹计划,强化工作实效。要加强调研指导,提高基层建设水平。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基层建设年”有关部署,运用“五化”工作法,加强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指导直属事业单位建设和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理顺职能、充实力量、发挥作用,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