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教育局深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3月02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月28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敦化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召海一行深入市第三中学校、第二实验小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林召海一行先后到第三中学校和第二实验小学校,重点查看了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过程中,林召海对两所学校新学期展现的新气象、明确的新思路和采取的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第三中学校对学校在稳定生源、疫情防控和教学领导坚持上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听评课数量和质量提出要求,建议学校实施推门听课,建立即时评课、按时巡课制度。在第二实验小学校对学校坚持“五育并举”,把提升教学质量作为核心任务来抓表示赞同,林召海强调小学是打好基础、培养习惯的关键时期,学校一定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22年是全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新学期第一天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是再次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