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翰章乡召开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省级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02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加快推进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全域推进、全速提升,2月28日,敦化市翰章乡召开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省级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滕达主持,部分班子成员和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翰章乡将把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依托产业理思路、破难题,做足资源整合文章,全方位、多角度发力,确保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起步顺利、后劲充足。

各村党支部书记也充分认识到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纷纷表示要努力打造省级示范村,因地制宜、找准路子,盘活集体资产,以实实在在的发展红利吸引群众自愿加入,实现集体增收,尽快打造成为全乡的样板和标杆,为其他村推行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韩雨汐)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