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及家属祝贺新春

2022年02月21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17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黎海滨带领班子成员及厅机关处室负责人,到省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及家属代表,同他们亲切座谈。向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及家属代表送上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黎海滨讲话

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在座谈中表示,厅党组多次到省军休所看望慰问老同志,听取老同志们意见和建议,并及时研究推进落实,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兵们的关怀和关爱。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善纳群言、立改立行,让全体军休干部非常感动。军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军休干部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军休干部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不断探索军休服务管理新模式,继2020年7月创新出台《关于加强全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十条意见》后,2021年又在全国率先出台《关于建立“亲情服务走进军休干部家庭”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军休干部医疗健康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将全省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春节走访慰问省军休所军休干部及家属座谈会现场

厅长黎海滨向全省军休干部及家属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服务能力建设、法治建设和退役军人机构建设等方面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情况。他表示,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的有力指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全力开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真诚地希望广大军休干部继续发挥优势,在宣讲开展国防教育、志愿服务社会、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等方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黎海滨代表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家属代表赠送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继才、张元军,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向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

(来源: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