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2月21日14:3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1月19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会上传达了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黎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一年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立足实际、创新形式,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有力有序推进。全厅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观念更加厚植,担当作为更加主动,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继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学习好、弘扬好、传承好党的伟大历史经验,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磅礴力量。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吸收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有益成果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做到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强大精神动力、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新年度工作高标准开局起步、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来源: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