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全国人大代表徐艳茹:税企携手互利共赢

2022年02月21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好的税收政策和优质服务是对企业的最大支持,企业的良性发展也是对税务工作的最大贡献,希望税企一心、携手共进、互利共赢。”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走访企业时,全国人大代表、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后纺车间挡车工人徐艳茹感慨道。

徐艳茹于1993年参加工作,用27年的时间见证了原国营白城市棉纺织厂改制重组,发展成为现在资产总额3亿元、拥有员工500余人的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它的不断壮大和稳步发展,与国家税收好政策的支持和税务部门的精细服务密不可分。”

走访过程中,白城市税务局负责人向徐艳茹代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发展大局等工作情况,现场发放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资料,并征询对税务部门及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1年,我被聘为市税务局的特约监督员,对税收工作也更加关注了。”徐艳茹说起税务部门的做法如数家珍,“尤其是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让很多企业都享受到了政策红利,还有电子税务局的推广,让群众办税更方便了。”

白城市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希望徐艳茹代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收工作,税务部门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用心用情提升办税缴费服务质效。(蔺敬帅)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