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明禹嘉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聚焦信息技术风劲潮涌 破浪前行

2022年02月18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一直以来,我们聚焦信息化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业务实现敏捷、安全、顺畅地运行。”近日,长春明禹嘉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禹嘉讯”)负责人介绍说,通过多年的孜孜追求,明禹嘉讯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科技小巨人”“科技创新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得到了诸多客户的肯定与称赞。

据介绍,明禹嘉讯位于海创汇(长春)创新中心,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提供业界领先的企业基础架构和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改善用户网络与应用的可视性、可用性、可控性和安全性,降低安全风险。业务主要涉及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弱电安防、数字化工厂、工业控制等整体解决方案。

在技术水平上,明禹嘉讯聚人才、重研发、建平台,拥有一批专业技术工程师,技术力量雄厚,先后取得了20余项软件著作权及技术专利。截至目前,明禹嘉讯已在技术、研发、品牌、成就上均有所斩获,成果颇丰。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22年,明禹嘉讯早已蓄势待发,破浪向前。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