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2月18日11:5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月16日上午,敦化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继文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残联领导班子各成员按照中央和省州市要求,认真准备,广泛征求意见,相互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到加强党性检视上来,为民主生活会的圆满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个发言,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提醒,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今年是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一年,也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扎实推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的一年,我们要坚持自我革命,从检视自身出发,从作风建设入手,从严从实要求,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弊端,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秋爽)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