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强化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推进全市肉牛产业发展

2022年02月18日11:2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敦化市近日召开动物疫病防控调度会,安排部署敦化市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副市长张仁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非洲猪瘟、口蹄疫和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动物疫病防控属地责任和疫情排查监管责任,把加强养殖场(户)调运监管作为当前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重中之重,严把检疫调运关口,坚决做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张仁国副强调,2022年是吉林省实施千万头肉牛工程的第二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畜牧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强监督、保安全、健康养殖促发展的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市以肉牛为龙头的畜牧业持续稳定发展,推动敦化市由畜牧养殖大市向强市跨越。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