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劳特巴赫精酿啤酒销售集团即将落户池南

2021年12月29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28日,水发上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瑞军率领副总经理车荣花,总经理助理邓华峰,水发上善(关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元,劳特巴赫啤酒集团董事长李涛到池南区实地考察水发上善集团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池南区委办公室主任杨来革、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陈鹏陪同考察。

朱瑞军董事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发上善集团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厂项目建设现场,并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考察中,朱瑞军董事长对与池南区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十分看好池南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希望与池南区共同发力,携手打造好“啤酒温泉小镇”品牌建设,推动池南区产业项目发展,深度融入池南区高质量发展浪潮。

此行,朱瑞军董事长还决定:一是将劳特巴赫精酿啤酒销售集团整体落户池南,并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二是将明年劳特巴赫精酿啤酒节的举办地定在长白山。

水发上善集团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厂规划设计效果图

(池南温泉养心地)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