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油田:年终冲刺 火力全开! 

2021年12月28日20:0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明晰目标任务,明确责任担当。这里,是川南“战场”。

  迎击今年挑战,备战明年起步。这里,是松南一线。

  连日来,从盐都的冬日暖阳到北国的荒原雪野,吉林石油人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战犹酣。

  今年以来,吉林油田知难而进、负重前行,超前谋划,刚性落实,积极推进增储上产、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年终岁尾,各项工作“收官”在即。但东北的天气,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很多难题。为了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广大一线员工结合岗位实际,思想上严防死守,行动上步步为营,千方百计为今冬明春生产经营顺利进行打基础、上水平。

  勘探开发研究院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围绕稳定松南、快上川南、推进新能源“三篇文章”,积极布局,精准施“计”,坚决为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提供科研保障;扶余采油厂聚焦老区内部精细注水、老区边部增产措施、老区外围精益研究三个方向,持续挖掘生产潜力;英台采油厂为迅速摆脱汛期带来的不利影响,精细生产安排,优化组织运行,强化能耗管控,全力应对产量严峻形势;新木采油厂依据自身实际,狠抓保基础、保措施、保新井的产量“三保”管理,科学把握生产节奏;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时刻保持高压态势,紧盯作业生产施工安全,全力确保安全环保形势平稳受控……

  截至目前,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正深入贯彻落实吉林油田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完成扭亏脱困、转型升级“两大任务”,积极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目标落地,决战决胜再出征!(来源:吉林油田)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