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叮!快来查收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寄给您的新年专属明信片!

2021年12月27日16:3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一张张明信片,纸短情长,满载心意,越过千山万水,穿过人海茫茫,虽相隔千万里,但彼此心意相通。一起来接收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寄给您的专属明信片吧!

这是一所注满红色情怀的学院,一幢幢地窨子、马架子式建筑仿佛在低徊倾诉。五大主题广场回荡着当年抗日将士向死而生的悲壮,东北抗联展示景墙,“民族英雄杨靖宇”雕塑群,镌刻着昔日的艰苦与峥嵘,一座承载历史、面向未来的干部学院在当年杨靖宇将军征战的地方拔地而起。

      这是一所旗帜鲜明的学院,沿着先辈革命足迹触摸一段段红色记忆,以杨靖宇将军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在绝境中不绝望在失联时不失望。东北抗联精神和杨靖宇精神正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

这是一所重温历史的学院,朔风怒吼大雪扬,征马踟蹰夜难眠。火烤胸前暖,风吹背后寒。十四年的苦难深重,十四年的艰苦卓绝,十四年的百折不挠,刻骨铭心。

这是一所与时俱进的学院,学院立足吉林、辐射东北、面向全国,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塑造差异化培训品牌,在传承与创新之间,将红色印记转化为信仰力量,让红色基因历久弥新永放光芒。

辞旧迎新开新局,不忘初心砥砺行,2022年我们将和您一道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阔步迈向奋斗新征程!(来源: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

学院宣传片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