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在长春启动

2021年12月27日08:3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人民网 马俊华摄

人民网长春12月27电 12月26日,“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在长春举办启动仪式。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永林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郭亮摄

此次活动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吉林省委网信办主办。旨在充分展现吉林省牢记嘱托,紧紧抓住北京冬奥会契机,发挥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势,扎实推进“白雪换白银”,推动“冷”资源变“热”产业,全面构建现代化冰雪经济体系,努力走出具有吉林特色冰雪产业发展新路的亮点成效。持续、全面掀起吉林冰雪的网上宣传热潮。

启动仪式现场。郭亮摄

活动期间,由40余人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长春市、吉林市和松原市赏冰鉴雪,体验“粉雪”“静风”的独特魅力,感受凝霜挂雪的吉林雾凇之美和古老神秘的查干湖渔猎文化。全省各地网信系统将组织网络媒体围绕冰雪吉林,全面组织开展全媒体报道,进一步擦亮吉林冰雪名片、培树吉林冰雪形象、挖掘吉林冰雪魅力,大力宣传吉林推动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新进展。

活动现场。人民网 马俊华摄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