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保护国土资源】延吉有序推进违规用地清理整治工作

2021年12月23日09:4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21日,延吉市召开违规占用、使用土地乱象清理整治工作例会,听取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会上,延吉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朝阳川镇、小营镇、依兰镇、三道湾镇、市房屋征收中心分别汇报了违规占用、使用土地乱象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为有效解决延吉市土地征收、房屋征拆中存在的乱象,从2021年12月6日至2022年3月30日,在全市集中开展违规占用、使用土地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清理整治范围包括“假大棚”、违规种树、大棚房、违规建房、违建别墅等五个方面。经过前期摸排,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摸排大棚2206个,涉及假大棚175个,需要协助认定的大棚70个。

延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虎指出,违规占用、使用土地乱象清理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摸排和宣传力度,加强沟通交流,采取高效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全市土地管理,依法依规利用土地,确保全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翟宇佳)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