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组图】这个冬天,来长白山领略绝美北国风光!

2021年12月22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长白瀑布下流水潺潺。人民网 李思玥摄
长白瀑布下流水潺潺。人民网 李思玥摄

人民网长春12月22日电 (李思玥)21日,“吉林省冰雪体验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长白山北景区。主峰长白山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而长白山景区更是拥有“神山、圣水、奇林、仙果”等盛誉的旅游胜地。

这里的高山、河流、森林一年四季都变换着不同的颜色展现多姿风韵,不同季节去长白山会有不同的旅行体验。如今,冬季的长白山不仅不封山,冰天雪地的景象宛如人间仙境,吸引来自各地游客来这里看雪。

“作为一个南方人来到这里看到长白山的瀑布、粉雪感觉很赞!一边是冰天雪地,一边是热气腾腾的温泉,有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特别奇特。”来自广东的游客廖道增是第一次来东北,与朋友一行四人到吉林感受北国风光,被这里的景色所震撼,“这次玩得很开心,接下来,我们还打算去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

据了解,通往长白山的高铁即将开通,届时将打通长春、沈阳、北京等地通往长白山的新通道,将会有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长白山、感受长白山。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