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代表团出征仪式在长春举行

2021年12月16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2月16日电 (王海跃)今日上午,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代表团出征仪式在长春龙嘉机场举行。

此次大赛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人才强国、科技兴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和来自全省高校及科研院所的30余名博士后参赛选手共同参加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吉林农业大学博士后张浩代表吉林省全体参赛选手发言,表达了全体参赛人员将倍加珍惜比赛机会,全面展示吉林省博士后科研水平,努力争取好成绩的态度和决心。

黄明代表吉林省人社厅党组向即将奔赴佛山参加全国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选手和参展单位表示祝贺,向支持博士后人才培养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向参赛选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出征不仅代表21个项目所在单位,也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和2400万父老乡亲的重托和期盼,希望选手们全力以赴,不负众望。二是奋力拼搏,提高参与度。从赛前的培训中发现选手们潜力巨大,此次出征既是一次体验,也是一次历练和参与,希望选手奋力拼搏,全方位展现吉林博士后人才的良好专业素质,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三是遵章守纪,展现良好形象。希望全体成员能严格遵守大赛组织方和当地政府的相关规定,严格遵守比赛的规则和规程,严格落实防范疫情的相关规定,服从领导,服务指挥,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吉林的良好形象。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