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收藏家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市召开

2021年12月06日18:14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2月5日,经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吉林省收藏家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市召开。长春市南关区自强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及协会会员代表共8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协会主席张辉代表协会整改、换届领导小组作《协会本次换届和整改工作报告》,对协会的前期情况及会员代表大会前的整改进展、大会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协会常务副主席齐学明作《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和财务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聘任齐学明为协会终身荣誉会长。

在随后进行的理事会上,选举张辉为协会会长,杨东雪为秘书长(兼);聘任王伟、杨晓东为名誉会长;选举王延斌、王成武、宁凤莲、孙国军 、刘路阳、李国京、李海东、邵宇飞、张丽珠、张福民、杨东雪为常务副会长,王东阳、田大元、庄主、汲志斌、刘忠德、孙铁英、杨飞翔 、李柏枫 、张宗收 、赵飞、栾新刚 、修阳、 康义江 、温禄 、窦双斌为副会长。

新任会长张辉在就职讲话中说:“我们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们的信任,不辱使命,一定会给广大会员,给登记机关和主管单位递交一份圆满的答卷。我们所从事的收藏事业是一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推动文化自信的伟大的事业,是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的伟大事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以藏品为载体,以活动为手段,以丰富文化生活为吸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增强社会文物保护意识,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力度,让文物活起来。”

协会党支部书记史存义、南关区自强街道办事处重庆路北社区党委书记王丽佳分别发表讲话。(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刘文正)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