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2021年12月03日08:47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12月1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江泽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决定》,是吉林省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我们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紧紧跟随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行动上坚定捍卫核心。

  江泽林强调,要立足政协职能职责,进一步担负起推动、发展、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使命任务,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通过协商将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共识,广泛凝心聚力。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进政协机关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发展、关注民生,找准建言资政的切入点,提高履职建言水平,在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确保一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

  李龙熙、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郭树峰出席会议。(记者李抑嫱)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