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农安县开展2021年“双百”宣讲进校园暨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26日13:4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了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提高青少年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农安县委政法委、农安县法学会以“严密防范网络犯罪特别是新型网络犯罪,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走进农安四中开展农安县“双百”宣讲进校园暨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农安县委政法委、农安县法学会邀请长春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李成慧教授为青少年专题开设了普法小课堂,为师生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与宣传海报,重点讲解了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防骗技巧,并结合真实案例告诉师生如何加强个人信息的保护,防止今后青少年在学习生活中出现不应该犯的错误。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把所学到的知识广泛宣传给身边的人,让全社会形成人人反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

这次讲座,结合青少年的特点,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内容丰富,浅显易懂,受到了师生的好评。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学好法律安全知识,提高法律素养和自我安全保护能力,争做安全健康成长的好学生。同时,学校将继续开展安全教育,帮助学生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