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建行吉林省分行立足信用卡消费领域服务民生

2021年12月02日10:5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一直以来,建行吉林省根植普罗大众信用卡消费领域,以百姓衣食住行等方面为场景服务社会大众,围绕客户需求和体验,着力数字化建设,为百姓提供触手可及、精准直达、无处不在的金融服务。

打造差异化产品体系 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

“整个分期申请的过程挺简单的,审核放款很快,利率也挺实惠,并且在买家居建材的地方都能使用,轻松就可以把装修搞定了!”看着即将装修好的新房,长春市民张先生喜笑颜开,对建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就在不久前,张先生一家还面临着装修缺少资金的困扰,刚买完房又要一次性拿出一大笔钱装修,负担不小。

在得知建行可以办理家装分期业务后,张先生恰如久旱逢甘露。经过贷前实地调查,在核实贷款符合条件后,建行长春高新支行第一时间为其放款10万元,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其实,这只是建行吉林省分行深耕消费信贷领域,助力人民群众实现“安居梦”的一个小小案例。近年来,分行以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出发点,不断以“新服务”为消费升级注入新动力。

此外,建行吉林省分行在全力满足居民消费信贷需求的基础上,注重细分客群,着力推出多样化信用卡消费信贷产品,满足个人和家庭各阶段各领域消费信贷需求。目前,分行信用卡产品已覆盖到汽车、装修、家居、家电、百货等多项民生消费领域,通过满足用户对消费信贷产品丰富性和便捷性的需求,实现用户财富增值和效用最大化。截至2021年10月末,分行累计实现分期交易额67.7亿元。

加快场景金融建设 提升客户用卡体验

如今消费金融需求激增,场景金融已经成为信用卡行业的主流。近年来,建行吉林省分行持续加快场景建设和渠道布局,打造自身场景金融生态体系。

线上推出“建行生活”APP,为客户打造互联网模式下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11月9日,“建行生活”APP全省开城,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缴费等十大场景集于一体,同时提供信用卡、钱包等金融服务,为用户品质生活提供新选择和新体验。

据了解,“建行生活”平台运行以来,注册用户已超过40万户,入驻商户已超2000户,餐饮、商超、出行、冰雪、汽车消费等特具吉林地方特色的场景搭建已初见成效。“建行通过此举把实在的优惠、便利带给了客户,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生意。”长春欧亚商业连锁财务总监陈文杰在“建行生活”APP启动仪式上表示。

线下挖掘有影响力的渠道资源,选取优质商户,开展渠道场景化营销,构建衣食住行娱乐多场景、无界限的金融生态圈,现已覆盖省内各城市,涵盖购物、美食、出行、娱乐等领域。今年以来,分行积极打造“好用、想用、爱用”的龙卡品牌,在落地总行“龙卡信用卡,优惠666”品牌促销活动品牌的基础上,陆续开展“开启美好生活”“就地过大年”“龙卡消费季,共赴好春光”“龙卡五一欢乐GO,多重优惠乐翻天”等系列重磅活动。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