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二道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16:5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15日,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陈铁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二道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严密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要精心组织、精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三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把全会精神结合到实际,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江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