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办得好|雪后地面结冰影响居民出行 吉林长春三小时内解决

李洋
2021年11月16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前几天下完雪,小区附近道路上全是冰,走路打‘出溜滑’很容易摔倒,尤其是老人……”15日上午10时41分,吉林长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吉林版块留言,反映雪后小区居民“出行难”问题,当天下午13时18分,该留言获回复:网友您好!街道城建科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现已清雪完毕。

据该网友反映,该小区为开放式小区,由于没有物业管理,路面结冰问题已影响到周边居民出行。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长春市宽城区站前街道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区域进行铲冰工作,并在留言处附上图片。

11月14日,另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长春市北环城路人行步道积雪无人清理问题。“北环城路人民步道很窄,并且积雪无人清理,行人出行很不便。”接到网民留言后,长春市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立刻开展了铲雪行动。

长春市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回复中写道:网友你好!由于近日雨雪天气频繁,连续下了五天,给环卫部门清雪带来很大难度,人行步道需全部靠人工清理,上面是雪底下是冰,清理费时费力,环卫工人们加班加点,逐一街路进行清理,目前已经安排人员进行清理,对此,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望广大市民谅解!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议?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通过“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活动反映您的困难或意见建议。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