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迅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年11月12日17:0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第一时间安排布置收听收看新闻播报,先后通过微信工作群在分行范围内发送学习文章,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热点,推动党员干部及时学习。

12日上午,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分行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激励全党凝心聚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发出了铿锵动员令。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紧跟总、分行党委工作部署,用党的重大成就凝聚力量、指引方向,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时代,在践行使命担当征程中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将紧跟进出口银行总行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理论为基础,以实践为目标,确保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