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视频】“保出行、保安全、保环境”长春市绿园区打好今冬清雪第一战

2021年11月10日19:1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大家好,我是人民网记者思玥。11月6日以来,长春市普降大雪。为应对数日来连续的雨雪天气,长春市绿园区以“保出行、保安全、保环境”为目标,精密部署环卫专业队伍,围绕主街主路和社区辅路两个主战场,打好了今冬清雪第一战。

为保障清雪质量,绿园区采取“机械+人工”相结合的作业方式,在铲车、清运宝、抛雪机等清运雪机械作业的同时,出动保洁员利用手扶式扫雪机和人工对主次街路人行步道、静态停车泊位等区域积雪进行清扫,实现清雪全覆盖,确保高质量完成清雪任务。

截至目前,绿园区共出动清雪人员约11000余人次,设备900台次,清运积雪2568车。同时,结合“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驻街单位和商户主动自扫门前雪,发动1700余家驻街商铺加入义务清雪队伍,清雪街路186条。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