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公主岭市委宣传部开展“每周60分·情暖岭城”防疫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6日09:2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月14日,公主岭市委宣传部组织志愿者深入市区快递揽投部、包裹配送仓储库,开展“每周60分·情暖岭城”防疫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在公主岭邮政公司揽投部和吉客物流、顺丰速运包裹配送仓储库,记者看到空气中阵阵白雾扑面而来,志愿者身背百余斤消毒水、穿戴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手持专业消杀工具,对快递车辆、包裹、办公区、公共区域及快递揽投设施进行全面消杀,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快递传播风险,筑牢健康防线,确保包裹能够安全快捷地送到居民手中。同时,志愿者还对快递人员进行消杀方式方法教学,细心传授经验,为快递安全提供保障。

手拉手公益协会负责人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对各个物流和快递公司进行消杀,能够更好地保证快递安全、收件人安全和岭城所有居民的安全。公主岭市将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做好疫情群防群控,共筑健康安全屏障。”(来源:公主岭新闻)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