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最美奔腾人|杜金夫:抽丝剥茧,求新创变,他是“奔腾车友会”创新探索者

2021年11月04日08:24 | 来源:奔腾资讯
小字号

编者按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岗位上默默耕耘,不计个人得失,却在奉献中成就不凡;面对逆境,他们不折不挠,直面挑战;面对困难,他们锐意进取,不言放弃……他们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那就是——“奔腾人”!

近期,2021年第三季度“最美奔腾人”系列报道将陆续推出,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些平凡却熠熠闪光的奔腾人!

杜金夫是销售分公司客户运营专员。公司主力销售车型新奔腾B70成功上市后,由于疫情防疫要求,传统的车友会聚集形式受到限制,如何招募吸纳新车型的车友会成了杜金夫的心头大事。

作为奔腾车友会业务担当之一,杜金夫深知,抽丝剥茧分析业务,求新创变才能改变现状。他和同事反复研讨,完成“车友会共创计划”。组织车友会在当地进行巡游,提升车型曝光度;以任务卡的形式,激发车友会成员的创作热情;在汽车之家论坛发布活动相关内容,提升了品牌曝光率和声量。

功夫不负有心人,借助“小奔管家”和“奔腾YOMI” APP渠道,招募新车型车主1000多名。通过一对一的调研服务筛选出高活跃、高意向的车主,并在10余个城市完成新车友会的组建;组织车友们将自己和奔腾B70的故事发布在汽车之家网站上,目前已累计发帖120余篇;借助奔腾合伙人平台,经过不断地辅导、培训,车友会转介绍车辆100余辆,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贡献出了车友会的一份力量。

在自主营销的道路上,杜金夫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探索新模式。今后,他将持续不断地为公司创造价值,踏踏实实,奋勇向前!(来源:奔腾资讯)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