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银联为进博会提供优质支付服务

2021年11月03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中国银联一如既往地为参会展商、采购商提供场馆内外优质的支付服务,银联卡、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成为参展及观展人员的支付优选。

进博会文创馆内,五岁的“进宝”依旧受追捧,使用银联信用卡购买支付,消费者还可以享受额外的优惠。

场馆外,为方便相关人员市内出行,中国银联在上海地铁、上海公交等公共出行场景提供包括银联手机闪付“哒哒两下直接付”及银联二维码扫码乘车支付服务,助力低碳便捷出行。针对城际旅行的用户,虹桥枢纽等停车场的银联无感智慧停车服务、高速公路银联二维码缴费服务等为其出行保驾护航,切实提升参会人员移动支付体验,践行“支付为民、支付惠民”的理念。

此外,在正在开展的“2021拥抱进博首发季”主题活动中,中国银联为虹桥机场、南京东路等重点商圈的消费者提供百货类商户满减优惠活动,消费者使用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信用卡等即可享受。

中国银联全力服务数字化时代的金融普惠民生,实现上海地区近万家超市便利店、8000余家餐饮店、26家4A级以上景区、近1000个停车场、800余家加油站,浦东机场、虹桥机场等50余个上海地区重点地标商圈受理各类银联支付产品。云闪付APP支持线上申领高速ETC沪通卡、电子社保卡、电子健康卡、医保电子凭证,支持上海在全国率先实现云闪付APP交通罚款全场景覆盖。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