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敦化市教育局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2021年10月29日17:0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激励新党员牢记党的誓言,铭记党员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对党忠诚,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并努力付诸实践。10月29日,敦化市教育局组织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教育系统预备党员70余人参加活动。

敦化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立波为大会致辞。谢立波强调,进行入党宣誓,对于新党员来说,是最实际、最生动的党性教育。他对全体预备党员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并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会上,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宣誓后孙成云代表预备党员进行讲话,他表示将会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会议强调,党员要自觉做到政治上忠诚,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着力提升自身素质,模范发挥先锋作用,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为敦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开展了以“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主题的党课宣讲,党课从“为什么要入党”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两方面来强调广大共产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纪律,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预备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孙思琪)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