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公主岭:以城市品牌推广 细化城市管理

2021年10月28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公主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公主岭市城管局把品牌推广和精细化城市管理有机结合,坚持以“德”为导向,以一城提升为主线,推动塑造“德”文化城市品牌,打造“德行天下公主岭”城市名片,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软实力。

该局利用LED大屏幕高频次进行“德行天下公主岭”、城市精神、市花市树的宣传;在高速路口制作“德行天下公主岭”和城市精神景观造型;在西立交桥设置印有“德行天下公主岭”字标及市树踏雪寒梅立体浮雕一块;在全市绿岛设置灯箱广告牌60个;在公园广场设计城市品牌推广宣传牌40余处;在包保小区设置宣传牌匾20余块;单位设置宣传牌5块;发放城市品牌宣传单5000余份。

看到城市的变化,市民刘洋自豪地表示:“现在我们的城市品牌已经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中,每天出门从小区的电梯里、街道两旁、LED大屏幕、公园广场随处都能看到城市品牌宣传,不仅丰富了城市色彩,还把我们的城市品牌推送出去给更多的人知道,作为市民,我也被这种氛围潜移默化,不断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为城市品牌的建设贡献力量。”

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宣传标志以城市环境为背景,形成了层次分明的宣传体系,在整体上营造出了“德行天下公主岭”的城市氛围,既装饰了环境,又美化了城市。同时在宣传城市品牌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增强了全体市民对城市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使“德”化于心,为城市带来持续发展的动力。

城管局负责人介绍说,城市品牌建设,是一个城市生态形象、文化形象、经济形象、政府形象的展示。将“德行天下公主岭”品牌化,既是对本地文化的追根溯源,也是对城市治理的理念创新。我们将全方位、深层次持续宣传推广公主岭的城市品牌,不断展现公主岭的城市魅力,让“德行天下公主岭”成为全民共识。(来源:公主岭新闻)

(责编:张舒、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