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邮储银行延边州分行“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总结

2021年10月18日14:2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延边州中心支局关于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边州分行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以“诚信经营、合规用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营业网点宣传

该行以网点为阵地,通过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诚信经营,合规用汇”“建设诚信外汇市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同时印制了个人外汇业务、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规避风险提示三种宣传折页和宣传条幅等资料,积极在营业网点进行有效宣传。

线上多种宣传

该行通过制作多种电子宣传材料。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多种形式进行积极宣传,让更多客户了解汇率风险及防范,同时普及企业汇率风险知识。

走进社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边州分行积极组织宣传人员走进园纺社区,通过实地与社区人员面对面交流,讲解个人用汇常识,提示违法违规交易风险和打击地下钱庄、跨境赌博、网络炒汇等相关知识及危害。

走访企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边州分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带队走进涉外合作企业,通过实地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及所处行业情况,为助力企业适应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的市场环境,理性面对汇率涨跌,审慎安排资产负债、币种结构,合理运用汇率避险产品管理汇率风险,保持财务状况的稳健和可持续性。同时重点就企业目前对银行金融服务存在的需求给予反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邮储银行延边州分行采用多种宣传方式积极引导社会公众诚信守法使用外汇。今后该行将持续进行外汇政策传导,为延边州外汇业务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