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向祖国致敬 承使命担当——吉林省税务系统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建国72周年

2021年10月08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10月8日,吉林省税务系统各级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建国72周年,税务干部们以昂扬的面貌和奋进的姿态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上午九点整,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干部职工神情庄严肃立,注视国旗升起,齐唱国歌。望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大家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安全稳定、企业蓬勃发展。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全面落实《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意见》,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全省各地税务机关同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长春南关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鼓劲收心,以饱满的热情乘势而上,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展现南关税务新作为、实现税收工作新跨越。

向国旗致敬,为祖国祝福。吉林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干部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税收工作中。

国旗象征着自豪,象征着骄傲,四平市税务局以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制度体系为抓手,开展好各项税收活动,让税务蓝更映国旗红。

辽源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四季度工作的开始。

“爱祖国 铸忠诚 树税魂”通化市税务局组织升旗仪式。

在蓝天掩映下,白山市税务局市局领导班子和干部代表以及部分基层局班子成员及干部代表正在办公室楼前举行升旗仪式。

从“实”出发、从“心”出发,白城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以奋进的姿态为四季度各项税收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雄壮的国歌,神圣的国旗,唤起税务干部心中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松原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办实事,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以实际行动谱写长白山税收事业崭新的篇章。

梅河口市税务局在税企文化长廊“和苑”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启梅河税务昂扬发展新征程。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