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走进长春南湖公园 赏秋景、秋色、秋韵 !

2021年10月07日08:34 | 来源:中国吉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庆7天“慢慢播”⑥丨走进长春南湖公园 赏秋景、秋色、秋韵 !

  假期余额不足!

  10月6日,室外天气虽不是艳阳高照,却是难得的秋高气爽。

  长春南湖公园内,很多市民和游客把这里作为“抓住假期小尾巴”的打卡地,南湖公园也是“不负众望”,用独特的秋景秋韵让来访者流连忘返。

  四方亭内,大人小孩儿挤在一起观看湖中的锦鲤,对于孩子而言,能够看到鱼群争先恐后的抢夺自己投喂的鱼食是最开心的,而对于大人来说,漂亮的锦鲤能够让人身心愉悦,也让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事事顺心。

  荷花池内的荷花虽然过了盛放的季节,但仍在池中并未枯萎的荷叶成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念的绝佳地点。

  在公园内,今年全新打造的室外智能健身房颇受欢迎。这个健身房能够精准定位每个人的注册信息,并且根据体能指标给出科学的健身方案,同时还包括了智能竞赛等趣味性项目,能够适应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健身需求,而此刻,这里也比以往多了许多前来健身的市民。

  与往日相比,公园内还多了一批批进行娱乐活动的市民,红色歌曲、喜庆的舞蹈,还有各种乐器,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部欢快的节日欢歌。

  秋色难得,一起抓住假期的小尾巴,走向室外,尽情的享受秋季带给我们的欢快和美景吧!(李志明 蒋盛松摄)

 

(责编:姜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