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银行金鹿卡发行18天突破7万张

2021年09月23日17:1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截至2021年9月18日,吉林银行金鹿卡申请已突破14万件,新增发卡量突破7万张。

这是连续数月蝉联省内银联发卡增量排名第一后,吉林银行发卡速度再一次刷新同业记录,成为今年区域行中发卡量最高的单个自主研发产品。吉林银行信用卡发展史迎来新的里程碑。

吉林银行此次发行金鹿信用卡,创新亮点纷呈。从产品创意上挖掘设计元素,以吉林银行的吉祥物鹿为主题,推出星辰大海、白月光、复古高端、极光玄幻四种版面,运用黑芯FOIL、立金、浮雕等工艺彰显卡面质感,使信用卡品牌形象更显立体、更具内涵;从新户首刷礼上,新客户满足消费条件后即可领取足金小鹿转运珠,既打破传统的产品策略和礼品模式,也赋予卡片独具特色的“一鹿运起”美好寓意。

2021年9月1日零点,吉林银行金鹿信用卡拉开上市帷幕,限时发行仅18天,现已创下多个历史记录。

吉林银行信用卡将继续紧跟客户需求的新变化,砥砺前行、谱写新篇章。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